小狮子的聪明毛

接定制文,欢迎老板约稿。

【国家队日常】小周的初恋(上)

【国家队日常】主【周叶】【喻黄】微【方王】【林方】【双鬼】

某日,国家队刚胜了一场,稍作休息。

当晚,王杰希正坐在休息室沙发上看电视,喻文州和黄少天走了进来。

“王队晚上好啊。”喻文州打招呼。

王杰希点了点头表示回应。

“大眼你这是在看神马啊,都是外语你看得懂吗?”没等王杰希说什么,黄少天就接着说了下去,“好无聊啊,不让打荣耀,人生没有乐趣啊。话说老叶居然真的没带账号卡,还真豁的出去,也不怕憋死自己。等他手痒的时候,嘿嘿...大眼!队长!你们都不能借他账号卡啊!”

“少天,叶修还有周队呢...”

“卧槽,忘了这茬了!”

没有台词的王杰希表示心好累,他不想在这被闪瞎啊!正当王杰希这么想的时候,又进来几个人——叶修、周泽楷、苏沐橙、楚云秀、张佳乐。

“呦,庙药又开怼呢?没打扰吧?”

“叶领队...”喻文州苦笑。

“乐乐、小周、老叶、苏妹子、云秀妹子、大眼!斗地主来不来?”黄少天问。

苏沐橙和楚云秀对视一眼,“好啊!来就来!”两个人笑着坐了过去。

周泽楷也默默地跟着坐了过去。

叶修眯了眯眼,预见到自己肯定会被集火,果断拒绝:“我还有些资料要整理,你们玩吧。”然后坐在了一边的桌子旁打开笔记本就真地看起资料来了。

“他不来我们来!快快快!”张佳乐叫到。

“王队呢?”喻文州问。

“好啊,玩玩吧。”

“扑克呢?”苏沐橙问。

“去买啊!”黄少天天真地嚷到。

苏/楚/乐/王:“......”

周:“..”

喻文州苦笑。

“没有啊?!我靠,那你这么积极?还以为你什么都准备好了呢!”张佳乐狠狠鄙视了一把!

众人点头表示很同意!

一直在一旁明哲保身的叶修这时毫不留情大声笑了出来:“哈哈哈哈乐乐你们是被这家伙耍了吧,看哥多英明神武,一眼就看出了他的阴谋哈哈哈哈!”

“喂喂喂你以为我是你啊,叶心脏!”

“没办法,既然是少天提出来的,那我们俩去买吧。”喻队笑了笑。

而这时一直没有说话的王杰希默默地举手,“我房间有。”

众人睁大眼睛看向他,用眼神表达:你怎么会有扑克???

见都盯着自己,王杰希不安的移开了目光,才起身说到:“我去拿。”

“我去!大眼你居然在房间藏了扑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眼!你该不会闷在屋子里一个人玩拉火车吧哈哈哈哈!队长队长队长!我就说他是个闷骚类型的哈哈哈哈!”

不理会黄少天的嘲讽,王杰希径直往出走,随手带上门的瞬间嘴角才不可抑制的上扬。想起昨天晚上方世谦溜进他房间,非要拉着他给他表演魔术,王杰希心里溢出了一丝丝他绝对不会承认的甜蜜。

五分钟后王杰希回来了,发现休息室里又多了几个人——孙翔、唐昊、肖时钦。

“其他人呢?”王杰希问。

“张副队说这是他的健身时间。李轩和方锐去买礼物了。”喻文州笑着说。

王杰希了然,给吴羽策和林敬言买的。

一旁黄少天正在悄悄跟张佳乐、唐昊、楚云秀、肖时钦说:“一会儿集火周泽楷,让老叶不来参加,就别怪我们欺负他的心肝宝贝了嘿嘿。可惜方锐不在,这种事他肯定最愿意干了!”

肖时钦疑惑地问道,“这种事你不是应该让喻队长来吗?”

黄少天摆摆手,无所谓的说道:“我和队长心有灵犀,我看他一眼他就知道了,不用专门告诉他。”

肖时钦:“...好吧。”

孙翔看到这一群人嘀嘀咕咕不知道在干什么,于是趴上肖时钦的背,悄咪咪问:“你们在干啥?”

“没事。”肖时钦笑着回答。

苏沐橙也看过来一眼,笑笑没说话。

周泽楷:“?”

 

斗地主开始!

于是第一局在剩余的两大心脏和众人的围攻之下,周泽楷毫无悬念地,输了。

楚云秀转了转眼珠,唯恐天下不乱地说道:“只玩斗地主多没意思,不如输的人真心话大冒险?”

“好好好!这个好!”黄少天果断附和。

众人也表示:“可以可以,这个可以有!”

周泽楷慌忙摆手:“...不”

“那这一局就先算了,从下一局开始赢的人对输的人提出要求,输的人必须回答真心话或者完成大冒险,怎么样?”喻文州笑着提出解决方法。

“好吧好吧,队长都这么说了,这次就先放过你。”

周泽楷放心地呼出一口气。

但是孩子你太天真。第二局输的人仍是周泽楷,开玩笑,谁能在两大心脏夹击下赢啊?!

“好了,小周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赢家肖时钦问。

周泽楷低下头思考了一会儿,抬头说道:“...真心话。”

“啊?!队长,你这是犯规!你说个话都能难死,选真心话你能说出来什么啊?”孙翔叫到。   

难得这次孙翔脑子转的挺快,周泽楷选真心话,这是bug啊!!!但是也没有不让人家选的道理啊,众人无奈。

“那好,小周,我问了啊。”

周泽楷点头。

“除了叶领队,小周你有喜欢过其他的人吗?现在仍然喜欢的也行。”

周泽楷愣了愣,脸开始发烫。

众人都相处这么久了,彼此的习惯也都知道,于是都耐心的等待。等了半天,也不见个音,黄少天忍不住了,“小周,真的有啊?不会被小事情说准了现在还喜欢吧?老叶听到了可是要哭的。”

“不...没有。”

“没有?那你为什么纠结这么半天?放心,过几天还有比赛,老叶不会让你跪搓衣板很长时间的啦!我们也都会劝着的放心放心。”黄少天叉着腰,嘴角微微上翘点着头,特别可爱。

“不知道...是不是喜欢。”周泽楷脸红。

“等等!”黄少天打断了他。

“老叶老叶!你家小周要曝光美好的初恋了!!!快过来自惭形秽啊!”见到叶修转过头来,黄少天才接着问:“怎么喜欢的啊?什么样的人啊?男的女的?高的瘦的?胖的矮的?喜欢吃青椒还是喜欢吃西瓜?”

周泽楷默默地汗了一把,又看了叶修一眼,看到对方眼里满满的信任和宠溺,才顿了一下,继续说:“女,训练营,表白...在一起...”

喻文州尝试着翻译:“小周你是说,‘训练营的时候有一个女孩跟你表白,然后你们就在一起了,但是你不知道喜不喜欢她’是吗?”

王杰希皱眉,他觉得这样太草率了,不喜欢就在一起对两个人都是伤害。

机会主义者黄少天却直接就说出来了:“小周啊,这就是你不对了,不喜欢为什么就随意的在一起呢?”

“不是...”周泽楷慌忙解释,可惜越着急越说不出来。

“不许欺负我家小周,我家小周是那样的人吗?黄少天、肖时钦、喻文州,我记住你们几个了!你们几个给哥等着!”叶修这时候果断护着自家人,他知道小周不是随便的人,要不怎么会喜欢了自己五年才表白呢?

其实大家也知道,所以才敢深挖啊,也就小周这个老实孩子,能让他们挖,他要是心稍微脏一点,早就避过去了,肖时钦的问题他明明已经回答完了好不好?

——未完待续

这篇文其实只是想欺负下小周【表打我,我是真粉】,反正有老叶护着宠着嘛【pia飞】

评论(5)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