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的聪明毛

接定制文,欢迎老板约稿。

【全职全员向】【聊天体】小时光之那些年的特别关注

主【周叶】【喻黄】

夜雨声烦:叶不修你个不要脸的又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你是不是闲的蛋疼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出来出来出来pkpkpkpkpk!!!@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逢山鬼泣:又有boss?在哪呢?一起凑个热闹呗

夜雨声烦:那你别来了,boss已经被叶修那个老家伙干掉了!没你们的份了!还是在我和队长眼皮底下带走的!叶修这个混账!!!!!!!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枪淋弹雨:… …

灵魂语者:… …

涛落沙明:… …

流云:… …

八音符:… …

逢山鬼泣:黄少,活着不好吗

夜雨声烦:队长,我错了QAQ

索克萨尔:事实啊,确实在我眼皮底下带走的

索克萨尔:晚上除少天以外蓝雨全员加训【喻式微笑.jpg】

逢山鬼泣:喻队实力宠天啊

百花缭乱:喻队实力宠天+1

风城烟雨:喻队实力宠天+2

枪淋弹雨:…你们都错了

灵魂语者:…黄少肯定比我们都惨

涛落沙明:…没见黄少都不说话了吗

鸾珞音尘:yooooooooooooooooo~

鸾珞音尘:这信息量略大啊

生灵灭:小戴…

鸾珞音尘:队长!队长晚上好啊!【乖巧.jpg】

生灵灭:… …

【一个小时后…】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是不是怕了本剑圣哈哈哈!

流云:黄少?!你你你你…你不是还在队长屋里没出来吗?!

夜雨声烦:闭嘴!

夜雨声烦:你这么慌做什么?背着队长把队长的白斩鸡吃了???

索克萨尔:哦?

夜雨声烦:喻文州你不爱我了,你爱的明明是白斩鸡!

索克萨尔:看来我们可以再来一次了【喻式微笑.jpg】

夜雨声烦:卧槽,你想都别想!你bhcdgusduyfggsdguhfg

鸾珞音尘:一个小时,喻队可以啊

生灵灭:小戴...

鸾珞音尘:队长队长,我马上去训练!

生灵灭:... ...

生灵灭: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去画本子了!

海无量:心疼小事情一秒

百花缭乱:心疼一秒+1

夜雨声烦:心疼一秒+2

风城烟雨:心疼一秒+3

沐雨橙风:心疼一秒+4

王不留行:心疼一秒+5

索克萨尔:心疼一秒+6

石不转:心疼一秒+7

无浪:心疼一秒+8

...心疼一秒+10086...

一枪穿云:叶修…在哪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小周你以为本剑圣会告诉你吗?!

夜雨声烦:你去问老叶啊,老叶不理你吧哈哈哈哈,他忙着抢boss呢!小周啊小周你看你还没有boss重要!快别要他了!

君莫笑:谁欺负我家小周?!

君莫笑:黄少天你不是被文州拖走了吗?怎么还在这?

君莫笑:文州你这不行啊@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没办法,少天累了。

鸾珞音尘:果然是联盟第一温柔攻!为喻队点赞!

沐雨橙风:你不是去画本子去了吗?

鸾珞音尘:队长没收了QAQ

沐雨橙风:小事情你怎么这么凶残?@生灵灭

风城烟雨:小事情你怎么这么凶残?@生灵灭

生灵灭:【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jpg】

君莫笑:肖时钦,兄弟理解你

生灵灭:叶前辈QAQ

夜雨声烦:叶修你大爷的!小周出来你才出来!你还要不要脸了!刚叫你半天不出来,怎么不潜水潜到死啊!

君莫笑:小周是我特别关注【烟.jpg】

夜雨声烦:... ...

一枪穿云:(*//ω\*)

王不留行:【捶桌笑.jpg】

防风:【捶桌笑.jpg】

飞刀剑:【捶桌笑.jpg】

冬虫夏草:【捶桌笑.jpg】

木恩:【捶桌笑.jpg】

独活:【捶桌笑.jpg】

百花缭乱:【捶桌笑.jpg】

石不转:怒#

再睡一夏:乐乐你也是我的特别关注

百花缭乱:大孙!

再睡一夏:乐乐

防风:没眼看啊没眼看

防风:小队长你也是我的特别关注啊@王不留行

飞刀剑:...!!!

木恩:...你没看错,队长脸红了

防风:【开心到飞起.jpg】

海无量:那我呢?@冷暗雷

冷暗雷:当然也是啦

海无量:这还差不多

夜雨声烦:喂喂喂你们这群家伙,秀恩爱死的快你们知不知道!

海无量:就你俩秀的最多

冷暗雷:就是

防风:羡慕你们这些能秀恩爱的,我家小队长好冷淡哦

王不留行:哦?

防风:不不不不,杰希你最好了,爱你的所有模样

防风:不过还是希望在我面前你可以做个孩子,我的小队长

王不留行:...嗯

防风:【开心到飞起.jpg】

索克萨尔:你也是我的特别关注啊@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啊啊啊队长你最好了,他们就会欺负我,你也是我的特别关注啊!队长队长队长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

索克萨尔:好。

鸾珞音尘:全体撒糖啊,话说好像少了几对

鸾珞音尘:@飞刀剑@逢山鬼泣,小攻们加油!

飞刀剑:... ...

索克萨尔:三年起步,最高死刑^_^

飞刀剑:... ...

逢山鬼泣:我和阿策就不用了吧,反正大家都懂

鬼刻:不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阿策!!!

鬼刻:我也想要一个正经告白,而不是心照不宣

逢山鬼泣:好,我下周就在微博上告白,等我准备准备

鬼灯萤火:准备啥?

逢山鬼泣:花啊钻戒啊什么的都得有啊

逢山鬼泣:PS.阿策索要告白也好可爱【激动到泪流满面.jpg】

鬼灯萤火:哦~

夜雨声烦:话说老叶和小周他们俩呢?挑起话题就跑了。小周也就算了,本来也不说话。老叶这家伙也一声不响,是不是又搞什么阴谋诡计呢?

索克萨尔:...boss!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你等着!!!!!

君莫笑:呵。【烟.jpg】

本来打算主要写周叶的,写完发现小周就两句话,四个字orz

评论(3)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