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的聪明毛

接定制文,欢迎老板约稿。

【国家队日常】小周的初恋(下)

主【周叶】【喻黄】微【双花】【方王】

前文可看主页,因为不会弄链接[/(ㄒoㄒ)/~~]

“小周啊,别理他们,哥信你就行了。”叶修叼着根烟说到。

“老叶你是怕了吧!怕人家小周的初恋比你好看,比你温柔,最重要的是她是个女的!”黄少天摇摇头接着说道,“啧啧,别说,我都有点心疼你了。”

张佳乐一拍桌子果断喊道:“不行,联盟男神的形象不能毁!这件事必须查清楚,还小周一个清白!”废话!真心话大冒险不扒出点料来有什么意思?扒不彻底那更不痛快好吗!

众人表示,就是就是!

周泽楷见大家都看着自己,脸有点发烫,手指摸索着下巴很认真地思考了会儿说道:“就是交往啊!”

好吧,他们不该忘了周泽楷是个bug。

“孙翔,你也是轮回的,你知道这个女孩子吗?”

孙翔摇摇头表示不知道:“我去了轮回见过的唯二雌性,一个是方明华他老婆,一个是江副队家养的猫。”

喻文州和肖时钦对视一眼,笑着说道:“要不去问问方明华吧,他是轮回元老级人物,就算是小周在训练营的时候,他应该也挺关注的。”

叶修皱了皱眉,有种不太好的预感。小周歉意地对他笑了笑,他也就释然了,不管以前怎样,小周的以后他是绝对不会让给别人的。抢boss,他可从来没输过!

王杰希看着这一切,笑着摇了摇头,没有说话。相比于八卦,他倒是更想知道刚刚方世谦短信上说给他带的宵夜是什么。

嘟——

电话打通了。众人默默听着。

“方明华!我是孙翔!”孙翔冲着电话喊。

“喊什么喊什么!我又不是聋子!你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

“当然是找你有事,我问你,你认不认识队长的初恋?”

“噗——咳咳咳咳咳”听声音估计是正在喝水,呛到了,众人为他默哀。

方明华半天才缓过来,说道:“你怎么知道队长有个初恋情人?”

“哎呀,你别管,我就问问,是个什么样的女孩子?居然能和队长这么闷的人交往!”

叶修似笑非笑地瞪了孙翔一眼,不过孙翔没看见。众人为孙翔默哀。

“这是爱的力量!!再说了,队长人长得帅,荣耀玩的又好,又温柔,又不拈花惹草,除了闷点简直完美,这样的男朋友打着灯笼都找不着好吗?!”听到这里,叶修在心里默默地点了点头,但是方明华接下来的话却让叶修黑了脸,“至于那个女孩儿嘛,很开朗,很胆大,也很漂亮,挺招人喜欢的,大家都说和队长可配了。”

“方明华你也是有老婆的人,不要太放肆啊!”叶修插嘴道。

对面静默了三秒,传来一声惊呼,“叶修!!!孙翔你个王八蛋怎么不告诉我叶修也在听!!!”听着方明华咬牙切齿的声音,众人表示,有点爽。

孙翔莫名其妙地说道:“大家都在啊!”

方明华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

“哎,不是,叶前辈,你听我给你解释,队长他这个人吧,不懂拒绝,其实他们交往只是那个女孩单方面的事,跟队长没有关系!队长最爱的肯定是你啦叶神!你们才是天下第一配啊啊啊!!!”他气急败坏,他泪流满面,他语无伦次,他再也不接孙翔的电话了QAQ。

“不是单方面。”周泽楷打断了他。

叶修觉得一只小箭Biu的一声插在了自己心口上。

“她人很好。”周泽楷接着说。

又一只小箭Biu!

一片静默。

半响,叶修才缓缓问道:“那你现在还喜欢她吗?”

“唔...”周泽楷思考,“喜欢你。”

“那你以后不许再喜欢她了,不然哥就告诉所有人,你对我始乱终弃!”

“好。只喜欢你,最喜欢你。”周泽楷郑重承诺。

叶修拾掇拾掇自己的小心脏,走过去把黄少天挤开,抱住自己腼腆的爱人,亲亲爱人发红的耳垂,内心很满足,这样就够了。

众人则仰天长叹,不痛快啊!我们还不知道怎么分手的嘞!方明华你丫个欺软怕硬的,什么时候把电话给挂了啊喂!还被喂狗粮了我的天呐!这日子没法过了啊!

看着黄少天一脸不爽,喻文州只好也抱抱他安慰安慰。

好嘛,狗粮又多了。

 

就在这个时候,出去买东西的李轩和方锐回来了。两人进休息室见这么多人吓了一跳,“你们怎么都在这儿?哎哎哎你们四个注意影响!”方锐毫不客气的说道。

“打扑克呢,来不来?”叶修挑眉看他俩。

“所以说,你和小周不在一个组,你为了赢他,就色诱他了?!”方锐惊道。

“哈哈哈哈还是你了解老叶啊方锐。”黄少天觉得这个解释十分合理。

众人都笑,表示十分同意!

叶修环视众人,尤其是喻文州和肖时钦这两个心脏,敢欺负他的小周,杀的你们片甲不留!悄咪咪拽了拽王杰希,“大眼,帮我对付他们,我就让一帆和小高去度假!”

“他们自己的事让他们自己做主。”王杰希淡淡道。

“以后方世谦再来就轰出去!”叶修恶狠狠的说道。

“......”

算了,早点结束也好,他还惦记着他的宵夜呢。

于是,其他人成了陪衬,叶修和王杰希对上喻文州和肖时钦,开始厮杀,你来我往,让人不得不承认,你们玩战术的,心真脏。

这一次,输的是黄少天,叶修挑挑眉,“少天,选大冒险吧。”

黄少天心道,大冒险?还不知道怎么整我呢!万一让我干点那啥的事,我的腰吃不消啊!

“我选真心话。老叶你别想......”

叶修打断了他,“要的就是你这句话。”

“??!!”

“我问了啊,听说你以前叫文州吊车尾,还欺骗过大眼的感情,这是真的吗?”

“呦,猛料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回去跟老林也说说。”方锐笑着说道。

众人也纷纷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只有王杰希瞪了叶修一眼。

感受到了王杰希眼神的周泽楷把叶修又抱的紧了紧,毫不退缩的跟王杰希互瞪。

而听到这两个问题的主人公黄少天则气急败坏地辩解,“扯淡!我什么时候欺骗过大眼感情了!?”

“有的。”喻文州淡淡的开口,无视众人惊悚的目光,接着说道,“你曾答应他第三赛季赛场上见。”

众人瞬间就明白过来了,原来是这么回事,叶修你个该死的标题党!

“别回避第一个问题啊。”叶修笑着提醒。

黄少天大叫着扑向喻文州,捧着喻文州的脸,委屈地说:“队长队长队长,我错了,都怪我那时候年轻不懂事,你不是吊车尾,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黄少天,看在我们这么相爱的份上,忘了那件事吧好吗?么么么么么么...”

“好。”喻文州淡笑着回吻。

再一次被闪瞎了,习惯就好习惯就好,人们默默的安慰自己。

咔嗒一声,门开了,张新杰探头进来,头发还是湿的,应该是刚洗完澡:“你们怎么还不睡觉?”看到拥吻的喻黄两个人,张新杰皱皱眉,也没说什么,只关上门,回自己房间了。

“好了,散了吧。”叶修领队轰大家回去睡觉。

众人看了看他,一脸鄙视,您老能先从周泽楷腿上下来再说吗?

叶修:“哥是领队。”

于是大家没有丝毫留恋的走人了,只有苏沐橙临走的时候冲着叶修笑了笑。

    叶修和周泽楷相视一笑,叶修起身,拉起周泽楷,手牵手回了周泽楷的房间。回去的路上,叶修还自顾自的想,以后订房间把自己的和黄少天的都给省了算了(。•́ωก̀。).。

 

 

【双花小剧场】

——大孙...

——怎么了,乐乐?

——国家队里虐狗!

——你不是单身狗,你有我。

——大孙!

——开心了?

——嗯嗯!

——我给你寄了点零食,你记得收。

——又寄啊,我这都已经一屋子零食了,吃不完

——那就挑着喜欢的吃,吃多少算多少。

——你为什么只给我寄东西啊?你看看方世谦!亲力亲为。

——我在家给你准备惊喜。

——什么惊喜?

——说出来就不叫惊喜了。乖,好好比赛,等你凯旋。

——嗯。这一次,我一定是冠军。

——嗯,晚安宝贝。

——晚安。

评论(7)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