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的聪明毛

接定制文,欢迎老板约稿。

【雷安】我怀疑你俩搞在一起了,我甚至有证据!(一)

       ★▽地理雷x数学安
      ★▽自娱自乐学pa小甜饼
      ★▽沙雕自述体
      ————————————

        <一>    空降的老师

       你好,鄙人代号双飞燕,人送外号——百事通!各位妹子叫我燕子就好,欢迎各大类型妹子前来勾搭,总之想知道有关凹凸学院的任何事!记住是任何事!请认准三年A班……

  好了,收。

  我总不能自己暴露自己嘛,毕竟这次要讲的是两位老师的事情,一不小心可是会被某个主职霸道总裁、副职班主任兼地理老师的男人灭口的。

  如果你也是凹凸学院的学生,我说到这个份上你应该知道我要说的是谁了。

  如果你不是凹凸学院的学生,那你可能就要问两个老师有什么好讲的,不就是每天累死累活备课讲课批作业吗?

  错!

  大错特错!

  身为凹凸学院非官方不著名段子手,我怎么会讲那么无聊的事????

  学习生活已经那么枯燥那么累了,当然要有些让人与愉快的事,作为习后谈资,聊以自.慰。

  首先出场的是我们的男一号——安迷修老师。

  教授科目:数学。

  职务:三年A班副班主任。

  某知名大学数学系毕业,兼负文科气质的理科男,业务水平一流,开口说话都是“指数型喜欢,一万年不变”,讲几何那更是一绝。

  更不要说安老师长得帅,又温柔,有人需要帮忙他第一个冲上去!

  想当年我也是亲眼看到安老师进入我们学校的,然后呢,我很荣幸成为了安老师的第一届学生!

  这样一位近乎完美的数学老师,很快就风靡全校,上至女校长下至高一小学妹,没有一个不知道我们安老师的,怪我们安大宝贝太优秀。

  但、是——!

  安老师至今都没、有、女、朋、友!

  原因有二,听我慢慢道来:

  其一就是安老师有一个很奇怪的特性,女孩子只要见到他就有想跑的欲望!这也是我们男生不能理解的事情,曾经有人采访过女生,女孩子们似乎也说不上来,说是就是有一种天然的排斥感。

  更玄幻,更无法理解了喂!

  其二嘛,就该我们第二位男主角出场的时候了!

  没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雷总裁!呸,雷老师!

  其实,我刚进这个班的时候班主任还不是雷老师,当然也是凹凸学院第一第二级别的帅哥,叫格瑞老师。

  安老师来了之后直接做了我们副班主任,虽然格瑞老师整天冷冰冰的不爱说话,安迷修老师又不招女生们喜欢,但我们都看得出来,两位老师合作得还挺好挺融洽。

  相对的,我们班的成绩当然也是不错,回回考试都在年级里拔尖。

  但好景不长,只这样波澜不惊地过了半年,大魔王猝不及防空降!石破天惊,就像是向湖面扔了一块巨大的石头,打破了一切平静。

  我还记得那天阳光不燥,微风正好,我们上午还在格瑞老师的陪同下跑操,喊着无聊枯燥的口号,下午就告诉我们班主任换辽。

  一时间,天塌地陷,山崩地裂,电闪雷鸣。

  女生们群情激昂,一把鼻涕一把泪在楼道和教室里大声呼号:格瑞老师啊!我们舍不得你啊!呜呜呜呜呜……

  画面一转,到了当天晚自习,雷狮老师一现身——

  女生们:嗷嗷嗷嗷嗷!!!我的天啊比安老师和格瑞老师还帅啊啊啊啊啊!!!!救命这是人间真实存在的颜值吗??!!对不起我不配做女人……

  男生们:……说好的做格瑞老师的小棉袄呢?

  雷狮老师一副见怪不怪的模样,挠了挠耳朵,那双男生看了都羡慕的紫色眼睛里是显而易见的不耐烦,我清楚地记得我当时被吓得咽口水了。

  但是雷狮老师只是简单地做了自我介绍就离开了教室,留下一群兀自平静不下来的小姑娘。

  总而言之,雷狮老师就在女孩子们的盛大欢迎下做了我们新的班主任。

  说实话,在我们凹凸学院换老师真的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一学期换一批都是有的。

  谁都没想到,这是安迷修老师说不上是美梦还是噩梦的开始。

  更没想到,这是我们每天都吃狗粮吃到撑的开始!

——————————————

沙雕,无脑,狗血,竟该死的甜美

评论(12)

热度(4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