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的聪明毛

接定制文,欢迎老板约稿。

【雷安】425和524直播间不得不说的二三事(上)

直播pa,小甜饼,草稿流,慎入。

第五人格主播屠皇雷狮x阴阳师休闲非酋玩家安迷修。

  

  安迷修是一个很长情的人,就像他所说的“对所爱至死不渝”,安迷修的坚守在玩游戏上也能体现出来。在别人都沉迷当前最火的绝地求生、第五人格的时候,他还在阴阳师每天养他的崽子们。

  原因无他,阴阳师是他玩的第一个手游,当时的初衷就是学习之余打发时间,所以安迷修不是肝帝,也不是氪金大佬,甚至玩了两年才满级,只是一个休闲玩家。

  某天,安迷修无意间说了一句没有一起玩的同好,雷狮听到之后,直截了当帮安迷修开了个直播间。

  由于阴阳师的直播间实在是很少,卖个情怀,一时之间居然还有了些人气。人们大多都是因为好奇进来瞅一眼,结果被小哥哥如沐春风的声音瞬间俘获,加之看一个比自己还非的玩家,心里也莫名有种不可与他人道的优越感。

  是的,安迷修真的很非,非到20级才有了第一只ssr,还是专断月见黑的小鹿男。 

  但安迷修当时还不知这件事,他只为自己有了ssr而单纯的开心着。

  后来玩了一年,才勉勉强强有了16只ssr,其中最爱安迷修的闺女——妖刀姬先后断了安迷修3次月见黑。

  他说,他能玩到阴阳师关服,开始粉丝只是善意地笑笑,也有人冷嘲热讽。雷狮告诉安迷修不要理会,安迷修放松地笑笑,这种事他才不管,他只玩自己的游戏就够了。

  转身,雷狮就把那几个喷子找出来,亲自下手把他们的账号给黑了。

  呵,男人。 

  这天,安迷修回到宿舍,休息了一下便开始了今天的直播。 

  【安哥晚上好啊!】  

  【骑士晚上好!】 

  【qsgg晚上好】  

  安迷修:“大家晚上好啊。”他也不开自动模式,鼠标滑来滑去,单排打着御魂,新来的山风还没有一套可以用的御魂。  

  一款阴阳师,被他玩成了单机游戏。  

  屏幕上的式神们在一个接一个发着招,安迷修就跟大家聊天。  

  从各种式神怎么养,聊到斗技PK,又聊到过各种副本的攻略,最后聊到作业写完了没。  

  安迷修笑着看弹幕里各种欢声笑语,自己也很开心。  

  不知过了多久,外面传来开门的声音,隐隐约约有人喊了一声。  

  【安哥你外卖到啦!】  

  安迷修盯着这条弹幕飘过去,似乎有点不好意思,用手指掩住微翘的唇角,碧色的瞳孔里倒映着微光,“不是外卖,是我男朋友回来了。” 

  【????】  

  【!!!??】  

  【我刚刚好像听错了什么?】  

  【刚来,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大事?!】  

  【前面的你没听错】  

  【刚来的错亿!】  

  【同居?!】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看着突然多起来的弹幕,安迷修害羞地挠了挠头,扭头看了看身后,确认他还没进来这个房间,才转过来神神秘秘地说:“我男朋友很帅的,而且也是手游区主播,你们也许有人认识他。”语气竟下意识轻柔了几分,语气中满是甜蜜。 

  【是谁?!!】  

  【我已经惊了...】  

  【世界上的好男人就没有直的吗!!咆哮】  

  【人间不直的】  

  房间门开了。  

  “在直播?”一个好听却极富侵略性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完美收入安迷修的麦中。下一秒直播间的大家就看到一双大长腿出现在镜头之中,“怎么脸这么红?”说完拉过人的脖子交换了一个湿吻,将从外面带进来的寒气尽数渡到安迷修的口中。  

  安迷修瞪了那个还在坏笑的家伙一眼,心底庆幸还好及时地关掉了麦。  

  “没事,跟大家说起你了。”安迷修重新打开麦,才回答。 

  “说起我?我看看,你是不是说我坏话了。”说着就霸道地跟安迷修挤在一个椅子上面,差点把安迷修给挤扁咯。  

  此时的直播间突然炸了,人气暴增几千!  

  【卧槽,男朋友出现惹!】 

  【声音好听!】  

  【这个标志性的声音,安安你不用说了】  

  【嗯嗯嗯?前面的求告知】  

  【这都听不出来?不用在手游区混了】  

  “老实交代,说我哪方面?”雷狮轻笑,一手轻轻撑着头盯着灯光下脸微微泛红的人,另一手探进安迷修的毛衣里面汲取热量,冰凉的手刺激得安迷修打了个寒颤。  

  【老大这声笑,我死了】  

  【盗总请珍惜安安的直播间23333】  

  【房管呢,把那个海盗禁言[狗头保命]】  

  【攻受分明】  

  【攻受分明的那个过来挨打】  

  安迷修也放下自己的游戏,懒懒的伸了个懒腰,抬起清亮的眸子看着雷狮:“说我男朋友很帅,我很爱他。”  

  【来自我最喜欢的两个主播的狗粮,呜,好次】  

  【我靠,他们俩都是....?告辞】  

  【不喜右上角谢谢】  

  【这cp我磕了】  

  雷狮忍不住又笑了,看了一眼各式各样已经疯狂的弹幕,动动手把直播间关了,“宣告主权?我可没有跟女粉丝不清不楚。”  

  “我怕,行了吧。”安迷修也有点累了,索性关掉游戏准备休息。  

  “我的太太粉们要掉了,不给点补偿吗?”话是这么说,倒是一点没听出他要掉粉的惋惜。雷狮欺身压上,把安迷修困在椅子里面。雷狮和安迷修的椅子都是那种标准的电竞椅,很宽大舒适,此时却显得异常狭小,热量在两人之间升腾。  

  很适合接吻,雷狮想到。  

  唇瓣相接,像是千千万万次做过的那样,安迷修闭了闭眼,抱住雷狮的脖颈努力回应,一丝津液还是顺着唇边流到了下颌,又轻轻滑过喉结,在电脑的微光掩映下泛着淫靡的色彩。  

  似是不满意对方的阖眸,雷狮轻轻捏了捏微微挺立的一点,已经被毛衣摩擦的有些疼的乳尖瞬间起了反应,安迷修忍不住往后缩了缩,莹绿的眸子倏然睁开,怒瞪着坏心的情人。  

  一吻毕,两人分开,都是微微地喘着气。  

  四目相对半晌,雷狮开口了,“在这里,好不好?”难得的问句。  

  安迷修默默地看了看自己和雷狮两个人的摄像头,虽然理智告诉他摄像头已经关了,电脑也已经关了,但他还是忍不住想,万一手误没有关呢!万一电脑只是睡眠了呢!  

  见状雷狮勾了勾唇,拉过他的手轻轻吻了一下,小心轻柔,出口却是一如既往的挑衅意味,“怎么,怕了?” 

  “好。”安迷修又抱住了他,脸埋进雷狮的颈窝。  

  雷狮愣了愣,才一把揽过眼前投怀送抱人的腰。  

  第二天,这件事已经在直播网站上面传疯了。  

  一篇名为《手游区两大知名主播公开出柜,似是早已同居?》的文章在首页排行榜上居高不下。  

  安迷修那天的录屏也被人翻来覆去地看,各路大神纷纷猜测中间声音消失的几秒发生了什么,雷狮的人气不仅没有下落,反而比之前还红,连带着安迷修也成了名人。  

  cp粉美滋滋等吃糖,雷狮某些不理智的太太粉们明里暗里嘲讽安迷修倒贴,被回怼人家雷总喜欢你管的着吗,雷总眼瞎也看不上你。双方粉丝大战一触即发。雷狮刷社交软件的时候毫不意外地看到了,二话不说,直接把那几个骂安迷修的人踢出了粉籍。  

  十年粉丝,一朝转黑。  

  但是网络上的大浪潮还是很一致地认为——雷总威武!  

  风口浪尖上,安迷修和雷狮却双双断了直播。  

  就在安迷修的粉丝已经开始担心他们的小骑士会不会已经被雷总灭口了的时候。  

  安迷修和雷狮同时发了直播预告动态——  

  最后的骑士v:晚上六点和海盗一起直播,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看哦。  

  海盗v:六点。

  

  ——————tbc

评论(18)

热度(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