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的聪明毛

接定制文,欢迎老板约稿。

【周叶 哨向】Destiny 5(下)

预警,此章含喻黄,雷者请避。

第五章(下)

听到这个新闻,叶修皱了皱眉,刘皓被撤职,估计不是什么好事。刘皓养了一支私军,根本用不着嘉世的兵力。可是,这说不通,他费尽心机逼走我,是为了爬上去才对,难道……

    “叶修,你怎么看?”苏沐橙突然问他。

“不知道,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正说着,叶修的身份证突然来了电话,铃声是苏沐橙给他定的《Why Would I Ever》。

苏沐橙看着叶修掏出卡片,现在的电话已经可以是任何形状,方便携带又可以做装饰品。叶修就是不用,有人找他只能通过身份证联系他。卡片正面是荣耀的LOGO,背面是一些简单的个人资料。这么多年,叶修居然一次也没丢过,也很神奇。

叶修手指轻轻向上划了一下,出现在浮屏上的是黄少天的脸,喻文州在黄少天身后削苹果,看背景应该是在蓝雨。

黄少天近距离趴在浮屏前,几乎想穿过屏幕钻过来,一指戳死某个悠闲的家伙,但还是要先跟妹子打招呼。“阿啦苏妹子好久不见啊,终于能联系上你们了。你们怎么突然就失踪了?你们在哪?你们知道全联盟都在找你们吗?哎,你们到底躲哪去了?让我们这么多人都找不着你们。还是说老叶你的防护功能已经这么牛了吗?都能自带屏蔽器了?”

叶修瞅着黄少天那张大脸,听着那招牌式的的絮絮叨叨,莫名想挂掉电话,“找我干嘛?退役了都不让人休息?冯主席这么狠的吗!”

那边黄少天突然歪了下头,直起了身。从屏幕旁边递进来一个苹果,黄少天伸手接了,“哈哈谢谢队长!”

喻文州坐在了黄少天旁边,不动声色地观察了叶修和苏沐橙所在的地方,“晚上好。”

叶修毫不犹豫打断,“我们这下午。”

喻文州看了他一眼,笑了,“哦?抱歉,我不知道你们在哪。”

“唔,叶咻你大爷哒!队脏啧么知道你那下午啊!”黄少天艰难地咽下嘴里的一口苹果。喻文州无奈地摇摇头,笑着帮他顺背,怕他噎到。

黄少天感觉到身后的手,眼珠子左右转了转,心想我是攻应该我照顾队长才对!怎么好像反了呢?老韩说攻要霸气,我应该霸气!于是大手一挥,任性地把喻文州一下子抱在怀里。又狡黠地侧头看向喻文州,狠狠亲在侧脸,搞了喻文州一脸苹果汁。

喻文州哭笑不得,几分抱怨万分宠溺地看了一眼黄少天,无奈地拿纸擦了擦脸。

“……你妹!”叶修觉得自己脑门上肯定几个大大的十字,这两个时时刻刻秀恩爱的人,居然没人要烧死他们吗?!想想自己和小周连一撇都没有呢,又有点羡慕。

黄少天满意地抱着喻文州,转过头继续跟叶修说,“不知道找你干嘛,不过你想嘛,肯定没好事啊!估计还挺急的,中央都派人去找肖时钦了,那群老头子就是整天闲的没事干,让他们急着去吧!我们还好,但是肖时钦说他找不到你,估计直接就被撤了。哎?苏妹子呢?”

 叶修一头黑线,“沐橙受不了你们,她去找小姐姐聊天了。”

黄少天“哦”了一声,把自己咬过的苹果送到喻文州嘴边,“队长!吃苹果!很甜!队长削的苹果都这么甜!”

喻文州张嘴咬下一口。

叶修“啪”挂掉了电话。

苏沐橙见他打完电话,走回来问,“怎么样?出什么事了?”

这时,苏沐橙的手镯突然亮了起来。

叶修摸了摸下巴,勾唇轻笑了一下,“哎呦,今天这是怎么了?平时一个电话都没有,这一来来好几个。”说完从兜里摸出烟想点。被老板笑着掐了。

叶修:“……”

苏沐橙抬手,点开手镯一看居然是江波涛打来的电话,苏沐橙和叶修对视一眼,叶修仰下巴指了指手镯,示意她接。

“喂?江副部长?”

“苏沐橙前辈,请问叶秋前辈跟你在一起吗?抱歉,我联系不到他。”江波涛歉意的声音传来,还似乎隐隐有几分焦急。

苏沐橙眨眨眼睛,看了叶修一眼。

叶修凑过来,顺其自然地接话,“怎么了小江?我就在旁边。”

“叶秋前辈,找一个没人的地方。”等了一阵,江波涛看到叶修和苏沐橙出了咖啡厅,找了一个角落,才继续说,“小周出事了,他……”

“为什么?!”叶修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还没等江波涛说完就打断了他。心说那次在轮回大使馆见到刘皓果然没好事,居然对付小周!让你付出代价!心思百转千回,叶修却瞬间冷静下来,“我马上去轮回,你在S星球等着我。”

“别!叶前辈别来!小周就是让我告诉你,不要来找他,不用管他。你在的地方暂时很安全,不要离开那。”

江波涛顿了顿,认真打量了打量叶修的表情,见叶修抬头,瞬间移开目光,敛目遮住表情,“总之,这里一切交给我,我会让小周安全回来的。我的话传到了,叶前辈一定要小心。”说完挂断了电话。

叶修摇头苦笑,这个人啊!看来小周没出什么大事,“沐橙我们去S星球。”

苏沐橙掩嘴笑着答应,“好。”

————

咖啡店老板看着光屏,最新消息:“渡鸦越狱潜逃,周泽楷被秘密处分。”

老板淡然地喝了一口咖啡,那就原谅你们俩没给钱吧。

————

 

最近沉迷喻黄,私心让他们俩先出场。最近好忙,不过好在终于忙完了,好久没更新,都快忘了情节是什么了,以后会更很快的。文笔不好,希望大家多提意见,我也多学习,鞠躬。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