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的聪明毛

接定制文,欢迎老板约稿。

【周叶 双鬼】小剧场 //甜蜜小日常

1、【周叶】分手风波

“小周,我们分手吧。”叶修背对着周泽楷一字一顿认真地说道。

周泽楷呆了一下,握紧了拳头,身躯微微有些颤抖:“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我最近惹前辈生气了吗?

“我爸妈不同意。”叶修任性地胡扯。

周泽楷愣愣地看着叶修的背影,这个理由他真的没办法。出得厅堂,下得厨房,能陪叶修抢boss,能陪叶修看风景,除了生孩子无所不能的周泽楷大大,被一击必杀。

周泽楷默默地转身,走向门口,打算离开这个他们一直居住的温暖的家,闷闷地说了一句:“我走了。”

叶修突然扑过去从背后抱住他,“小周别走,我说的是假的。”

“卡卡卡!!!叶修你怎么回事?”

“我们俩就没分开过,你这剧本胡诌!”叶修蔑视地看了导演和编剧一眼,又转头亲亲周泽楷发红的耳垂,说道:“小周伤心,我得多心疼啊!恨不得马上抱过来安慰。”

叶修的声音一点也没压着,在场所有人都听得清清楚楚,周泽楷的耳朵都快红透了。

最后,编剧无奈改了最爱的巧取豪夺剧本,意外地更受欢迎了。

【观众1:我男神和我老公超配!超甜!

【观众2:啊啊啊疯狂打call!!

【观众3:我不行了,我要死了

 

2、【双鬼】睡沙发

 某日,李轩参加完联盟召开的队长会议,然后回家。

“阿策,我回来了。”

李轩推开门就看到吴羽策窝在沙发里睡着了,沙发狭小,一双笔直修长的腿只能蜷缩在身前。

李轩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把外套和包挂在一旁的衣架。轻轻地走过去,伸手推了推熟睡的吴羽策。

“阿策,回屋睡。”

吴羽策皱眉,似乎很不爽在睡梦中被人打扰。

李轩抬头看了看挂在墙上的表,他大概还能睡一个小时,自己先去做饭,吃饭的时候再叫他。但是,缩在沙发里还是很不舒服吧?

这么想着,李轩把吴羽策抱了起来,唔,一点都不轻啊!

左臂抱住肩胛骨,右臂托住腿弯,标准的公主抱。李轩心里有点美,阿策平时是绝对不会让自己这么抱他的,趁着睡着占占便宜也不错。

李轩把吴羽策抱到床上,看着吴羽策毫无防备的睡颜和那笔直美型的大长腿,突然有点心猿意马,因为在床上阿策的双腿夹紧自己的腰时,尤其性感。

李轩欺身压上,吻了上去,吃什么饭,先吃人!

“唔?”吴羽策适时地睁开眼,实在装不下去了。

其实李轩抱起自己的时候,他就已经醒了,只是没好意思睁眼,没想到李轩变本加厉,难道今天开会有什么不高兴的?

一吻毕,吴羽策佯怒:“李轩你干嘛?”

李轩笑了笑,凑过去亲亲吴羽策长长的眼睫毛,低沉的声音显得很有磁性,“阿策,我想要。”

然后就压上去,干了个爽。

吴羽策心说,肯定是开会不高兴了,也就让他干了个爽。

事后——

——“李轩,今天去开会发生什么了吗?”

——“没有啊!挺好的。”

——“……”

——“阿策你关心我啊!”

——“今晚睡沙发。”

“为什么啊!阿策!”李轩坚决捍卫自己睡床的权利,回应他的,是“砰”的一声关上的卧室门,还差点拍扁他的鼻子。

门开了个缝,李轩惊喜地看过去,结果一个枕头正正当当糊了他一脸。

于是,抱着枕头的李轩大大在风中凌乱了。

——

最近沉迷双鬼无法自拔,轩哥和策爷好配啊啊啊啊【pia飞

评论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