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的聪明毛

接定制文,欢迎老板约稿。

【周叶 哨向】Destiny(4)上

第四章  上

窗外秋风习习,还未落下的树叶沙沙作响,落寞,衰老,却固执的不肯无声无息消逝。

“叶秋前辈要来轮回吗?”听完叶修说的,江波涛笑着问。

“不,你们押犯人走的时候把我带出去就好了,然后就不用管我了。”叶修笑眯眯地对江波涛说。

周泽楷:“……”

“叶前辈为什么不来轮回呢?我们轮回很欢迎你的!”江波涛适时地提出。

周泽楷点头。

“我也有我的打算嘛!”叶修大咧咧地说道,意味不明地对江波涛笑笑,告诉他别多管。

江波涛意会,笑着站起来说:“那就这样吧。那委屈叶前辈和小周住一个房间了。”

周泽楷眨眨眼:“???”

叶修也愣了愣,好小子,我一个向导跟哨兵一起住很好啊?不怕我把你家小周强上了啊!

江波涛微笑,我相信小周还是很强的,然后果断无视自家部长:“苏前辈可以跟我来。”

苏沐橙微笑着点点头:“嗯,挺好的。”

“那小周带着叶秋前辈回去吧。”江波涛下了逐客令,周泽楷无奈,只能带着叶修回自己房间。

————

然后,叶修就和周泽楷在沙发上大眼对大眼。

半响,周泽楷问道:“前辈,你……”

“我没事的,不用担心我。”叶修知道小周担心自己,自己的状态确实也不太好。精神触角并没有那么容易恢复,现在他也只能勉强把精神屏障建立起来,屏障里面还是一片狼藉。但是这个只能慢慢养,当务之急是要去毁了精神屏蔽器,那么大的强度,一定是专门为了对付自己制作出来的。这件事刘皓是做不到的,所以还是陶轩……

想到这,叶修的眼神不禁暗了暗,原来人还是会变得啊。

周泽楷看着前辈皱起的眉头,不安地动了动,眼神飘忽了一下,最终也没有鼓起勇气伸手。

等叶修回过神的时候,周泽楷已经盯了自己半天了。

叶修抿了抿唇,觉得这样不行,气氛有点尴尬,想了想,叫他:“小周。”

“嗯?”

“我带你出去玩吧!”叶修兴致勃勃地邀请周泽楷去“约会”,看周泽楷面露犹豫,又说,“反正晚上又不用你看着渡鸦。”

“…..好吧。”周泽楷起身去换衣服,出来时已是白色斜底秋衣,外面是帅气的皮夹克,又裹上一个灰色的手织围巾,下身是军绿色潮裤和棕色皮靴,硕大一个墨镜遮住了半张脸。

周泽楷又顺手拿来一套衣服,给了叶修。

叶修接过来,目光却离不开周泽楷,心里不禁啧啧称赞,他家小周真是完美的衣裳架子,长的又帅,身材又好,衣品也不错,重点是还能打。叶修突然想起了周泽楷的粉丝们经常说的那句话,‘我们家楷楷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才华!’这句话真的一点也不错。

周泽楷见叶修盯着自己,有点害羞,忍不住提醒道:“前辈……”

“哦。我去换!”即使被发现了,叶修也一点没有不好意思,坦坦荡荡拿了衣服进了里屋,把周围打量了一番。

周泽楷的卧室很简单,可能是因为只是暂住吧。房间里主要就只有一张大床,枕头边是一本纸质版韦鲁伦诗集,床头柜上是一盆白色雏菊,淡淡地开着,不张扬却生命力顽强,给这个房间添了几分温情。此外,只有一个柜子和桌子。

很适合小周,突然想看看他在轮回的房间。总有一天你会是哥的,小周,束手就擒!

————

周泽楷发现叶修并没有戴自己给他的墨镜,伸手拉了拉他,“会认出来。”

叶修摆摆手,“没事,我平时就是这样出门的,全H 星球的人都认识哥。而且,今天外边没人。”

周泽楷想了想,点了点头,把自己的墨镜也放在了胸前的兜里。

两人走在街上,这时候已经很晚了,果然没什么人。周围都是一片寂静,叶修心想,让小周说话是不可能的,那就自己来说吧。

叶修刚要说话,周泽楷忽然侧头去看一个巷口。

“怎么了小周?”叶修问。

“有人。”

这么晚了还在外面,恐怕不是什么好人。还偏偏是今天,渡鸦转移的日子。叶修皱了皱眉,问周泽楷:“怎么回事?是渡鸦的同伙吗?”渡鸦不是没同伙吗?

周泽楷摇了摇头,拉着叶修快步走进了巷子。

叶修疑惑,不是渡鸦为什么这么急。但是叶修什么都没有说,任由他拉着,心里挺满足。

巷子很深,周泽楷拉着叶修越走越急,最后小跑了起来。

“哒哒哒哒哒哒......”皮靴踏在地上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尤为明显。

小跑了一阵,叶修终于听到了一些动静,不禁感叹,超级哨兵的听力也太好了。当听清的时候,叶修的脸色也变了。

————

最近比较忙,可能更新慢点,但是不会坑的,希望大家耐心点哦,鞠躬。

对了,那个诗集的作者是我瞎编的,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这么个人,如有冒犯,道歉加改正,谢谢。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