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的聪明毛

接定制文,欢迎老板约稿。

【周叶 哨向】Destiny(1)

【周叶哨向】命中注定

    本文主cp周叶,涉及的其他cp有喻黄、双鬼、双花、林方、方王等,雷者请避。

注:设定基于百度百科,有私设。

————————

第一章

 

啪——

陶轩把手里的文件狠狠地甩在叶修面前,“你还是不肯接受标记?”

“没感觉。我不会跟那些人结合的。”

陶轩大怒:“刘皓不行,苏沐橙不行,孙翔也不行!你还想要谁?周泽楷吗?!”

“谁知道呢?顺眼的话,周泽楷也不一定啊。”叶修摊手无辜地看着快气炸的陶轩首长,突如其来一种危机感,赶忙说:“总之就是这样,那你先忙,我先走了。”

叶修说完逃似地跑出了首长的办公室,听到后面什么东西砸在门上的声音。心满意足地离开,还好跑的快,不然这可能就是砸在自己脑袋上了。

走出了嘉世中心大楼,叶修看着路旁随风飘扬的柳枝,叹息一声,自己也不想啊!就是不喜欢这些人能怪我啊?

想想方锐和林敬言、张佳乐和孙哲平、李轩和吴羽策……都是一个塔里,然后日久生情,顺其自然在一起,皆大欢喜。更要命的是,喻文州和黄少天都在一起了!就算没人理解没人支持,就算所有人都向他们施压,喻黄还是在一起了,简直是一个奇迹!

这样的奇迹下,自己居然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哨兵!?难道自己真的是性冷淡?……老天爷你是在整我吧!?

不过,说到喜欢,也有那么一个人......算了,先和孙翔先相处相处吧,指不定可以接受呢。

叶修这样想着,便回了自己的宿舍。

可是他没有想到的是,他已经没有了和孙翔相处的时间。

 

当晚。

咚咚咚。

“叶秋,首长叫你过去!”

“哎,知道了,马上去!”

叶修慢悠悠地往首长办公室走,穿过后面花园的时候,敏锐地感受到一丝熟悉的仇恨的情绪。心中一凛,不会吧…..

叶修藏在一棵茂盛的落地松后面,小心地躲着,看着刘皓和贺铭走了过去,心里不好的预感越来越重。

叶修拔腿就往回跑,跑到哨兵宿舍大楼,门卫拦住了他。

“叶秋?不准进去!你进去那些小哨兵还不得疯了!”

“我是找沐橙的,你叫她下来。”叶修侧头微笑着对门卫说。

“苏妹子去哨兵部了,你去那找她吧。”门卫指着训练室的方向。

叶修咧嘴道了声谢,转身走了。

“叶秋大神,你怎么还在这啊?首长找你呢!”巡逻的小哨兵看见叶修,向他喊道。

“哦,知道了!”去看看吧,毕竟是这么多年的朋友,他是站在刘皓那一头,还是选择相信我呢?想到这,叶修眸色不禁暗了暗,那今天就看个结果吧。

敲门。

没有人应。

再敲。

还是没有人应。

咔——

隔壁的门开了。

走出了一位长相甜美的女性小向导,是陶轩的向导,同时也是他的助理。

“叶秋大神,你来的太晚了,首长已经去开会了。不如来我这里等一下。”小姑娘笑着对叶修做出邀请。

“啊,不用了,我在办公室等他。”叶修给自己叼上根烟,摆摆手进了陶轩的办公室。

叶修大咧咧地往陶轩的椅子上一坐,观察了一下陶轩的办公室。叶修啧啧两声,心道我还是走吧。

说走就走,刚走到门口,门咔的一声开了,叶修忙后退一步才没被撞到。

进来的人居然不是陶轩,而是孙翔。

孙翔开门见到叶修也很惊讶,“叶秋?你怎么在这?”

叶修看到孙翔瞬间看透一切,不过这位年轻有为的后辈好像还没有搞清楚状况…...于是斜他一眼,佯怒问道:“孙翔?你怎么进来不敲门啊!”

“哈?”孙翔挑眉,“他们告诉我不用敲门直接进啊!”

“那你来这干嘛的?”叶修不动声色地绕过孙翔,一步一步往门口挪。

“我怎么知道?!”孙翔大叫,顿了顿,恍然大悟道:“不是你整我的吧?”

叶修无奈地看他一眼,“我有那么闲吗?”

见孙翔还想说些什么,叶修摆摆手打断了他,“你在这呆着吧,我先走了。”

就在叶修的手触碰到门把手那一瞬间,突然一股不知名的力量狠狠打在叶修的精神屏障上,精神触角一震,叶修的手猛地收回来,整个人僵在了原地。

向导精神屏蔽器。

嗡——

叶修的脸一下子变得惨白,腿一软跪在了地上,痛苦地抱住头,强忍着不发出声音,精神触角控制不住地收缩抽搐。

孙翔吓了一跳,“你怎么了?”赶紧跑过来想扶他起来。

叶修想大叫别过来,出口却全是破碎的呻吟。

孙翔一慌,大叫:“快来人啊!”手就要碰到叶修的时候却猛地僵住了。

因为,他闻到一股甜甜的味道,从叶修的身上飘出来。叶修一贯的强大,经常让人忘了他是个向导,这一刻,孙翔确确实实的体会到叶修是个向导,还是个十分诱人的向导。

孙翔呆呆地看着在地板上挣扎着挪向门口的叶修,身边满是叶修的味道。一时之间忘了叫人,心里只剩一个念头,标记他,占有他,让他再也不能逃离自己。一股热流流出,孙翔猛地惊醒,摸了摸鼻子,自己竟不知道什么时候流鼻血了。

孙翔胸口起伏,浑身冒汗,艰难地退了一步,翻身从窗户跳了下去。

叶修余光看到孙翔跳窗,心里稍稍松了口气。

但还是不能摆脱屏蔽器,叶修的脑子都快炸了,眼前什么都看不到,只能看到一片混沌。每一根精神触角都被压迫,像是无数个刀子在触角上磨来磨去,娇嫩的触角受到刺激,从圆润变得尖锐,想挣扎,想反抗,却被砍的遍体鳞伤,有的甚至直接断掉了。

叶修咬牙把触角回缩,痛的汗如雨下,浑身更是止不住的颤抖。心里强迫自己转移注意力,索性大骂孙翔,丫的你直接跑了,也把我带走啊王八蛋!

突然又是一股强烈的波动,狠狠荡在叶修的精神网上,叶修把自己的嘴都咬出了血,晕了过去。

————

看着屏幕里晕过去的叶修,刘皓啧了一声,“这么容易就晕过去了,什么第一向导?哼,向导果然都是弱鸡!”

刘皓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关了屏蔽器,还没得意,就听到“砰”的一声!气焰和灰尘遮住了整个屏幕。

烟灰散去,叶修已经从屏幕里消失了。

刘皓惊讶地睁大双眼,猛地起身,用手不断调整摄像头的角度,可是确确实实已经没有叶修了。

刘皓大怒,“来人啊!去给我找!”眯眼看了眼屏幕里只剩一片狼藉的办公室,接着说道:“不用活捉,见到叶秋,格杀勿论。”

下属愣了愣,“是!”便退了出去。

刘皓狠狠一拳砸在墙上,咬牙切齿地蹦出两个字:“叶秋!!”刘皓低下头沉默了几秒钟,深吸一口气,再抬头时已经是标准的微笑。

刘皓笑着再次打开屏蔽器,走出了监控室。

 

 
————

第一次尝试写长篇,先想到哪写哪,周叶到底怎么在一起我还没有想好,反正肯定会在一起的。哨向是很早就想尝试的类型,真的很喜欢这个设定,现在只希望不要写的太烂,辜负这么好的设定。

还有,我是起名废,名字暂定《命中注定》,因为小周肯定是老叶的命定之人嘛!不过你们有什么好的想法要给我说啊,让我参考一下。鞠躬。

评论(12)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